花江夏樹家的貓

範宜女孩 範二也嗑
最近喜歡上鬼滅之刃
宇善大好❤️
果然體型差太棒了

大家平安夜快樂

   之前給一個姐姐的生日禮物

算是友情向吧(?

現在放出來給大家看❤️

_以下正文@

     最近JYP街新開了一間現打果汁牛奶店,小林非常興奮,終於不用再走到兩條街外的YG街去找金有謙買草莓牛奶了。


        趁著Bam來店裡擼貓,小林交代Bam看貓顧店,就出去買草莓牛奶了。


「你好!今天要喝什麼呢?」一個充滿活力的問候把正專心看菜單的小林嚇了一跳。


仔細一看,是個好看的男孩。


「啊⋯⋯草莓牛奶,謝謝。」


 _


          一連好幾天,王嘉爾都在下午五點準時看到林在範來買草莓牛奶,每次都要看好久菜單,但是最後還是點了草莓牛奶。(小林:當然要假裝一下啊,哪有大男生整天喝那麼少女的飲料)


           雖然經理跟王嘉爾說過不可以跟客人聊天,不可以把對方祖宗十八代都問一遍,但是王嘉爾忍不住了,他真的很好奇為什麼林在範每天都來買草莓牛奶,還要看那麼久菜單。


            林在範只好故作故作鎮定的說是幫女朋友買的。王嘉爾ㄧ鬼叫完好貼心,立刻就聽到經理叫他閉嘴好好上班,男孩吐了吐舌頭回了聲好。


_


            王嘉爾每次都在林在範等現打時跟他聊天—準確來說,是單方面講給林在範聽,從隔壁小狗講到對街老鼠,林在範則是一貫的禮貌點頭。「聊」了一個禮拜,王嘉爾終於想起來要問林在範的名字。


           「林在範。」


           「啊啊啊啊好chic啊!」王嘉爾又鬼叫道。


_


            一天晚上,林在範收拾完貓咪們打烊下班後在公園喂野貓時,看到王嘉爾癱坐在路燈下的椅子上,無精打采的頹廢樣跟平常的樣子完全不同。林在範走了過去。


           「是在範哥啊⋯⋯陪我喝一杯吧?」


_


             然後接下來的情形就完全不在王嘉爾的掌控之中了,到底為什麼要叫林在範陪他喝酒?這哥真是的,酒量差就算了,也沒有一點自知之明要少喝點,現在在居酒屋發酒瘋真的是丟臉丟到家了,失戀還要處理這個死醉鬼⋯⋯今天真的不是我的日子qwq


             好不容易把林在範把居酒屋裡面拖出來,老闆還幫他們叫了台計程車。在外面吹風等計程車,林在範一邊胡言亂語的安慰王嘉爾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,一邊搖搖晃晃的跟影子玩鬼抓人。


            「哥,夠了,上車啦!」


_


             隔天早上,林在範是頭疼醒的,果然已經不像年輕小伙子可以肆意熬夜喝酒喝到爛醉了。聽到浴室傳來的水聲,王嘉爾知道林在範醒了,把醒酒湯又熱一熱,拿了鑰匙就出門買早餐了。


             等林在範終於從浴室出來,王嘉爾早餐也買回來了。林在範頭罩著毛巾,頭髮還滴著水,一臉震驚的看著王嘉爾的問:「你怎麼在我家!」王嘉爾翻了個白眼說:「你昨天醉得跟個神經病一樣,我再不把你帶走估計老闆都要打電話報警了。」


              最後,王嘉爾以威脅要把林在範發酒瘋的影片傳到學校網站上,才停止了你一言我一句的互懟,安靜坐下吃早餐。


_


              熟了以後王嘉爾才發現林在範一點都不像外表那樣高冷—別說是高冷了,甚至還有點黑洞。


             「哼!什麼高冷啊,我看是高冷蔬菜喔。」

评论(1)

热度(9)